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975年,美國人蒂姆·萊澤曼和他的妻子到歐洲旅行,為了享受自助旅游的自由,他們在阿姆斯特丹花了300美元買了一輛二手菲亞特汽車。開起來之后,不是打不著火,就是管子漏水,好在萊澤曼隨身帶了一把童子軍用的刀,干什么都用它,從切面包到開罐頭,當然現在又加上了修汽車。   到了需要調校汽車的時候,萊澤曼才深切地感受到手中僅有的這個工具是多么簡陋,有時他氣得不由大喊:“我需要一把鉗子!”另一個時刻,他又嘟囔:“為什么不是改錐?”有一天,又在跟“老爺車”較勁的時候。他突然靈機一動,為什么不設計一種工具。只要自己所需要的都在上面,那多方便啊!   回到美國后,萊澤曼拿出了一張他繪制好的帶有各種工具的折疊刀的草圖,跟妻子商量說:“我能不能為自己做一把這樣的折疊刀,就一把,只需幾個月。”   妻子在經歷了與他的共同旅行后,理解他的煩惱,便答應了。萊澤曼則一頭扎進車庫里,一邊鉆研機械工程學,一邊摸索著進行金屬加工。   “幾個月”的承諾變成了三年。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萊澤曼完成了兩件樣品,并順利通過了專利申請,這讓他興奮極了,真是苦盡甘來啊,他對妻子說:“我說過,你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敢打賭,很快就會有人花100萬美元買下這個專利的。”妻子也很高興,“我就知道你會有大出息的!”   然而想象中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打來。萊澤曼坐不住了,決定親自出馬。他帶著專利找到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格柏公司,它們以生產刀具聞名。他們看了一眼他的發明,說:“這不是刀,這是工具。我們不做工具生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怎么會不是刀呢?”萊澤曼想不明白,他幾乎拜訪了所有的大刀具公司,沒有人承認這是刀。或許他們是對的,那就算工具好了。他又轉頭去拜訪幾家工具公司,可這些人又說:“這不是工具,這是小設備,我們不生產。”   失望的萊澤曼想,或許主要是大家對他的發明缺乏認識。于是他給《紐約時報》一個介紹新專利的專欄作家打電話,果然引起了他的興趣,專門寫了篇介紹文章。拿著飄著墨香的報紙,萊澤曼興奮地說:“哇,這應該不會有問題了,我會接到很多電話,我最好出去找一臺電話應答機。”   一切準備就緒,萊澤曼整天坐在電話機旁,等著電話鈴悅耳地響起,結果除了一兩個怪人的電話,沒有一家公司表現出興趣。   坐吃山空的日子實在挨不下去了,萊澤曼不得不出去找份工作了。他到一家公司去搞銷售,萊澤曼絕望地準備放棄了。   這時萊澤曼大學時的一個朋友史蒂夫·伯林納聽說了他的經歷,勸他說:“為什么不嘗試一種新的方式?”他們合作成立了一個工具公司,然后聯系從事維修業務的公司,甚至軍方,可得到的答復依然是:用不著。他們又去嘗試商品郵購公司,不厭其煩地當面游說,然后按照人家的要求去掉一些功能,降低價格,他們的產品才得以登上了郵購產品目錄。終于,第一筆訂單出現了,一家狩獵和垂釣設備公司訂購500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們的“口袋生存工具”逐漸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野外活動愛好者的青睞,稱它比瑞士軍刀更剽悍。訂單雪片一樣飛來,以致生產廠不得不加班加點工作。現在,萊澤曼工具集團每年銷售的工具達36個品種250萬件,范圍遍及從德國到蒙古等80多個國家。   早已成為億萬富翁的萊澤曼心滿意足,不過回顧所走過的道路,他也不無感慨地說:“成功并不容易,有些東西看起來像鮮花,但實際上卻是惱人的荊棘。不過在絕望的時候別忘了再多走幾步,路或許就在腳下。” +10我喜歡

老板來到公司,看到公司新近招聘過來的年輕的公關小姐,只見她眼如秋瞳,面若杏花,身似蒲柳,他不由得眼睛一亮:這不正是自己夢想中心儀的女子的形象嗎?       老板出身寒門,年少時不得志,無奈之下娶下了黃臉婆女子傳宗接代。她非但滿臉麻雀斑,而且水桶腰,生下的一對兒女也隨她的基因。        隨著事業越做越大,老板漸漸地產生了嫌棄她的情緒。她于一年前同他分了居在外面租房住,一直見不到她蹤影。       老板對年輕的公關小姐有了想法,眉開眼笑,說:“你好好干吧,我不會虧待你。”        一個月后,老板急不可耐地提抜她當公關部經理,名正言順地親近她。       “唉,我事業有成,可愛情婚姻并不美滿。”他含情脈脈地對她說,“你愿意做我的情人嗎?”        她羞澀地低下了頭……        幾個月后,老板通過短信與黃臉婆妻子達成離婚共識。他千歡萬喜地打電話把消息告訴小情人:“親愛的,我黃臉婆妻子答應離婚了,咱們可以放心地釀造愛情的蜜了……”        掛斷電話,老板直奔為小情人所置的別墅。房門虛掩著。他踏進廳堂,親昵地呼喚著“親愛的、親愛的”,雙手并做出擁抱狀。可哪有她的影子呢?臥室的桌子上醒目地攤放著幾張國內權威醫院整容整形的手術單以及一張癌癥診斷單,下面還壓著一張紙條。紙條簡短地寫道:“親愛的老公:我于一年前到醫院檢查出癌癥。為了彌補你心目中女子形象的夢,我不惜自肉自痛地做了整容整形手術。感謝你實實在在地陪伴了我幾個月時光!最近病情開始惡化,我估計在人世不遠了,你現在可以放開身心去追求你夢想中形象的女子了。再見。愛你的妻。”       老板泣不成聲…… +10我喜歡

智斗騙子   丁曉光           好友老王,近日來訪,兩人相談甚歡,不時談及遇騙經歷,遂記錄下來,以饗讀者,作為警示--題記       一       某日,老王外出散步,行至一橋頭,突遇一男子,男子上前問路,說:“航頭怎走?”老王心善,故答之。       兩人同行約二百余米,忽地從前面一女子口袋, 落出一物件,陽光下閃爍晶瑩之光。女子不知,遂前行遠走。       這時,男子快步上前,撿拾,對老王說:“看,鉆石戒子,值錢貨!”老王也被璀璨光芒迷惑,走到近前,細細觀之,發現此乃贗品。腦海里閃出許多鄰居遇騙之情景,心想:怕是遇到騙子了。       老王不動聲色,繼續跟之討價還價,那騙子說:“阿叔啊!這可是鉆石戒子,很值錢的,我們一起看到,你人又這么好,算了,雖然戒子是我先撿到的,但見者有份,你瞧瞧身_上有多少錢,給我,我把戒子半送給你得了!"男子很實在的表情,似乎很難讓老王拒絕。老王早就看穿把戲,接茬道:“這位兄弟,我出門一般不帶錢,我看這樣,既然我有份,你出些錢給我,戒子就歸你了!”男子頓時語塞。裝作掏錢,好大一會功夫也只找出五元錢,老王哈哈大笑道:“算了,這戒子我白送給你!”       二       翌日,老王去辦事,經過一號橋。       突然,一面包車在自己面前停住,下來兩人,和善地對他說:“這位朋友去哪里啊?來,我們帶你一程。”說完,拖著老王就往車上送。老王知道,又遇騙子了。   于是,他身體跟著上車,腦子卻在想對付騙子的辦法。因為這時,你不上車是不行的,弄不好騙子強行搜身,搶了錢就跑,也是常事。不如將計就計,上車后再想轍, 也不遲。到了車里,老王挑了個最靠近門的位子大大咧咧地坐下,好迷惑騙子。       一開始, 騙子很老實,似乎真的要把老王送向目的地,不多時就原形畢露,伸手向老王要錢了。老王說:“我出門一般不帶錢,你們就是把我殺了也沒錢,要命倒是有-條。”騙子一看,來硬得不行,就拿出刀架在老王脖子.上叫囂道:“那就去借! "老王知道機會來了,過了一會,眼見自己去辦事的地點要到了,就對那幫騙子說:“快停車,我看見一個熟人了,這就去借!”騙子信以為真,打開門,突然又想起來什么,剛要再關門,晚了!因為就在千鈞一發之際,老王早就趁這機會,飛快跳下車, 勝利大逃亡了!       三       又一日,老王在家沙發上看電視,忽地電話鈴大作,他摘下老花鏡,拿起電話,只聽到很標準的普通話傳入耳簾。稱老王家這月欠電信公司近2000多元費用,老王感慨:這年月,怎這么多的騙子,這不,騙子竟找上門了。       老王心知肚明,自己是從不拖欠任何費用的。前兩天還剛在小區門口見到警方提示,說有一伙專門以電信費詐騙的團伙在作案,希望市民警惕。好家伙,不出兩天,這電話就打到家了。       老王想戲弄一下這些害人精,于是腦子一轉,接著聽電話,并沒有像警方提示那樣,馬上掛機。而是用非常著急的口吻,回答道:是嗎?那我該怎樣做才能更少的減少損失?對方以為又有一上套者,遂囑咐老王將錢馬上打入某某帳號,這樣就能解決此事。老王裝作不信,對方馬上回答:不信,你可打公安電話,以證明此帳號的真偽。于是,老王撥號,打向那個所謂的“公安局”,對方問到:“喂!是哪位?”“我是趙克志!”老王掛下電話哈哈大笑!       社會不斷進步,騙子的騙術也在“與時俱進”,希望本文能對廣大市民有所幫助,也不枉我作此文的初衷。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wf6eat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